77A9D122-BF49-4A3C-8D39-188912E87208.JPG

前言:有fellow我開箱的同好都知道

我向來都是以比較詼諧幽默帶點清新動人的文筆來敘述

這篇也不例外,不過既然升級好爸爸了!

這篇或許能嗅出點父愛的香味!


 



自從有了女鵝後

每天的生活除了等她哭->換尿布->哄她睡->再等她哭->餵奶

再來就是拍嗝->擦溢奶->再拍嗝->溢奶溢到衣服所以要換衣服->順便換尿布->再把剩下的38ml餵光



 

雖然如此,但我還是很愛我女鵝



就在滿1個半月那天

我跟老婆帶著女鵝興高采烈地要去逛賣場

終於可以讓推車推她上路了(這句好像哪裡怪怪的.....)

走到車旁,準備把推車收進後車廂

淦~阿這是怎樣



於是,當下就叫老婆帶著女鵝先回家

待把鼻去把魔術大空間變出來

 

-----------13分鐘後---------
我買了一顆小籠包



 

跟店東討論許久,就上了這顆史上最小不拉嘰的車頂箱




 

其實我也沒有露營的需求,放推車進去就一拜了,整個豐豐富富的啦XD





 

這個角度看的確很好看



 

橫桿選擇圓邊的,加一片擾流板,箱子拆掉後也挺俐落的





 

接下來,應該會再添購一組菜籃,如果女鵝想吹吹風,就能躺平了!



 



2016/12/8更新


這幾天沒有頂著小籠包出門
著實感覺到風聲降了不少(音樂終於可以調小聲了.......)
但禿禿的感覺總覺得心裡不踏實
感覺還是得帶個帽子好了
於是乎
photo



photo

photo

photo


 

終於可以讓女鵝躺在上面吹吹風了!
photo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ny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